我院组织线上考研指导会

发布者:材料学院发布时间:2022-09-16浏览次数:905

916日下午,我院邀请安徽工程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为考研学子作线上报考指导。我院2019级全体考研学生参会指导会由安徽工程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朱协彬教授主讲

会上,朱协彬教授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特色、师资概况、培养方向及本年度的招生计划,针对不同专业方向,展开了详细的指导说明,针对现阶段需求和报考意愿回答了考研学生提问。

据悉,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科是安徽工程大学第一批一流学科,拥有“材料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权和“材料与化工”专业学位授权点及多个科技创新平台,在高性能金属材料、电子陶瓷、新能源、增材制造等产业方面取得了多项成果。此次线上考研指导会的顺利开展,不仅为我院考研学生提供了专业指导、拓宽了报考渠道,同时为我院人才培养和开展学术间交流合作开辟了新途径。(图/ 王履军;审核/羊 悦;编辑/王履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