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向党快乐成长,薪火传承筑梦未来

发布者:材料学院发布时间:2021-07-14浏览次数:1505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广大少年儿童在党的关怀下茁壮成长、全面发展,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30日上午,我院与云南省昭通市巧家县马树镇捷豹路虎希望小学二一班开展“童心向党快乐成长,薪火传承筑梦未来”线上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在趣味小实验——拉不开的书中顺利开始。学生们积极参与,气氛热烈,一同感受神奇的摩擦力。他们共同观看网上重走长征路视频,引导他们了解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理解中华文化和中国道路,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活动最后,通过视频直播的方式,带领学生们“云”参观了我们学校——图书馆、体育馆、食堂、操场,从他们渴望的眼神中可以感受到他们对大学、对外面世界的向往。

班主任郁江年老师表示,定会带领他们好好学习,走出大山,走向未来,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担当民族复兴的时代新人。(图/文 周书利;审核/ 羊悦;编辑/ 王履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