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吴英华老师荣休仪式

发布者:材料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29

326日上午,我院在知行楼512会议室为吴英华老师举行荣休仪式,院党委书记张纪霞、院长欧军飞、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占成、副院长王泽、副院长张扬及各系部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仪式由张纪霞主持。

张纪霞首先代表学院表达最诚挚的感谢和美好的祝愿,她指出,吴英华老师爱岗敬业、为学校发展奉献了青春年华,像春蚕吐尽心中爱,像红烛燃放心中情。祝愿吴老师退休后生活幸福美满、健康长寿,继续发挥余热。

吴英华老师对学院领导、师生表达最诚挚的感谢,深情地回顾了在材料工程学院的工作历程,表达了自己对学院的眷念与不舍和对学院未来蓬勃发展的美好期待,她表示,退休不是离开,而是多了一份牵挂,翻开了新的篇章。将继续保持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关注学校学院发展,积极献计献策。

仪式上,院领导向吴英华老师献上鲜花。参会教师纷纷向吴英华老师送上美好的祝福。

我院一直关心关注退休教职工的生活,发扬老一辈矢志不渝的奉献精神,让初心和使命薪火相传,不断增强教职工的学院归属感,全面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图/文 李若琳,审核/张纪霞,编辑/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