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技交流 享赢未来 | 我院开展办公软件培训活动

发布者:材料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次数:10

315日,“提升自我,创造未来” 办公室软件培训活动在59-310教室顺利举行。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同学们提升办公软件操作及应用的技能水平,由院学生会办公室主办,2023级学生参与。

第一部分由付嘉琪、徐俊杰讲解不同方面的办公软件技能知识。付嘉琪学长为大家分享了关于备考计算机二级的方式方法,讲解过程非常有趣幽默,让大家引人入胜。徐俊杰学长总结了关于如何做好PPT的经验,现场演示了PPT制作中的常见问题和实用技巧。

第二部分为抢答和游戏环节。主持人首先准备了40道有关办公室软件使用方面的题目,现场同学踊跃抢答。在之后的击鼓传花游戏环节,有两位观众三次被选中,引得全场哄然大笑,他们也为我们展示了才艺,现场气氛异常热烈,欢笑声连连。

此次活动作为“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之一,为同学们提供了学习的机会和交流的平台,也为大一新生增强备战计算机二级考试意识打下基础。(图/喻李明曦、张怡、张玲瑄、许乐、赵恒萱;文/徐洁、赵恒萱;审核/占成;编辑/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