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全市党员教育全媒体作品创作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材料学院发布时间:2022-10-28浏览次数:961

日前,由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举办的全市党员教育全媒体作品创作大赛公布了评审结果,我院党总支与天宁区天宁街道党工委共同推送的党员教育新媒体作品《青春向党成为你的样子》荣获此次大赛二等奖。

据悉,常州市委组织部开展全市党员教育全媒体作品创作大赛旨在着力推进基层党建“五聚焦五落实”深化提升行动,丰富党员教育内容资源,持续提升党员教育内容创作水平,自今年4月大赛启动以来收到200余部报送作品。经严格评审,共评选出特别奖4名、一等奖10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20名。优秀作品将在常州组工网、常州龙城先锋微信平台、常州广播电视台《龙城先锋》栏目等平台进行展播。

院党总支历来高度重视党员教育,教育内容深入化、教育方式多元化、教育成果显性化。新媒体作品《青春向党成为你的样子》展现了我大学生在身边师生党员的榜样带动下,在常州青果巷红色文化的感召下,在志愿服务的实践历练中,逐步坚定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理想信念,青春磨砺出彩,人生奋斗升华的历程,是我师生在矢志奋斗中向党的二十大献礼的生动呈现。学院党总支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加强党员教育资源开发,不断创作广大党员、师生喜闻乐见的优秀作品,争当表率、争做示范,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图/文 王履军;审核/羊 悦;编辑/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