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开展常州市第五个“学习日”专题党课

发布者:材料学院发布时间:2022-10-19浏览次数:977


响应常州市第五个学习日活动号召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以来取得的重大成就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认识正在召开的党的二十大的重大里程碑意义10月19日下午,我院党总支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潘格格老师为全体教工党员讲授专题党课——习近平经济思想。会议在知行楼512会议室腾讯会议同步进行。

潘老师从把握新发展阶段——历史方位和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现阶段实现什么样的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根据新形势提出引领发展新思路等三个方面作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解读。

与会老师纷纷表示要持续不断加强自身理论学习,成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研究者、践行者,提高工作本领,创新方式方法,增强课程思政在专业内的融入,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工作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使广大师生学有所得、学有所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图/文 ;审核/羊 悦;编辑/王履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