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会述职评议会议顺利开展

发布者:材料学院发布时间:2022-06-05浏览次数:942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健全学生会学生干部管理制度,材料工程学院于2022年6月5日下午在45-512会议室举行了述职评议活动。

  此次会议由院分团委书记徐洁老师主持,学生会主席团、学生会各部门部长以及各部门评议人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伊始,徐洁老师就此次会议的主题做了简单介绍,即邀请各位学生会干部就近一年的工作展开相关论述总结。会议过程中,各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部长就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及学生会工作四个方面逐一展开评述,总结了近一年工作的经验及不足之处,提出了对学生会未来发展的殷切期望。会议最后,徐洁老师由衷感谢了各位殷勤工作的学生会干部。

  通过本次述职评议会议,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对自己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并认真听取了老师的意见,找准了未来学生会工作的方向,学生会也将继续提高组织管理能力,发挥工作职能,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