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党员先行 校领导亲切慰问我院疫情防控值班人员

发布者:材料学院发布时间:2022-03-22浏览次数:1518

——材料工程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专题报道(四)

勠力同心抗疫情 初心如磐保平安3月21,校党委书记朱林生党办校办主任王斌、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谢芳陈进老师一行莅临我院,看望慰问疫情防控工作值班人员,送来生活物资和慰问品

朱林生与我院值班人员展开亲切交谈,并对大家同心筑牢安全关、坚守防疫第一线奉献精神和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交谈中,他详细询问了值班人员的住宿、饮食等情况叮嘱大家劳逸结合、保持身体健康、关心校外家人,协调好值班工作与家庭生活。学院值班领导、院党总支书记羊悦、副书记强明隆分别就疫情防控工作期间学院教学安排、学生管理和下阶段重点工作方面详细汇报。

林生在听取汇报后强调,要及时了解同学们的思想和心理状况,适时帮助其减压释负、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组织师生积极探索线上学术交流活动做到科学管理人文关怀与激发成长多管齐下。同时朱林生指出,物资储备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保障,学校一定会采取有力措施,保障好疫情防控期间在校师生的日常需求,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

云开雾散终有时,守得清心待明月。我院疫情防控值班老师表示,坚决服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工作安排,迎难而上、冲锋在前,继续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大局作出积极贡献。(图/文 王履军;审核/羊 悦;编辑/王履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