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党员先行 “告全体同学书”

发布者:材料学院发布时间:2022-03-21浏览次数:1292

——材料工程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专题报道(三)


江苏理工学院材料工程学院告全体同学书

(下文有关要求视疫情变化动态调整)

1.充分认识形势的严峻性,保持长期抗击疫情的心理准备,相互关爱,严守各项纪律。任何合理诉求,24小时内随时召唤老师,千万不要怕打扰我们,为你们服务是我们的第一使命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告知父母请他们放心

2.离开宿舍必须全程科学规范地佩戴口罩,人员保持一米距离,返回宿舍先漱口、洗手,除了就餐及核酸检测,不到教室、实验室等其他公共场所。

3.积极配合各项通知,收到异常短信、可疑诈骗电话(如与确诊病例有交叉轨迹及时报告老师。

4.气温变化大注意保暖出现发热、咳嗽、乏力、咽痛、腹泻、嗅(味)觉减退、肌肉酸痛等可疑症状立刻报告,由老师陪同送医,同宿舍成员暂时不得外出,饭菜物资由专人送至宿舍门口,等候结果,住宿区若为公用卫生间,暂停使用,由专人消杀。

5.非必要不离校,特殊情况需出校的,电话联系值班老师,学院安排专人全程陪同,坚决杜绝“有朋自远方来”(目前除了核酸检测没啥好招待的)。

6.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避免上当受骗,不随意在网上发布不当言论,中华民族上下五千年,什么大风大浪没经历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行拂乱其所为还记得觉醒年代1916青年导师李大钊奋笔疾书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何等豪迈有些人经历的总感觉是烦恼有些人经历的都认为是磨砺85年前西南联大学子跟随老师在南迁路上“听雨”今天我们众志成城打开摄像头上课青春有几年,疫情占三年,未来几十年,铁肩担复兴!

                                永远爱你们、和你们并肩作战的老师们

                                          2022319



学院值班教师24小时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