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材料学院发布时间:2022-03-14浏览次数:1343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战斗。为扎实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增强师生疫情防控意识,3月14晚,我院召开线上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院党政领导班子、系主任、院行政工作人员、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羊悦主持。

会上,羊悦首先传达了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学院近日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并结合实际,再次进行了详细部署。他指出,全院上下务必高度重视此轮疫情,立即进入战备状态,高质量推进线上教学,保障实验室安全,深入细致开展学生管理工作,加强人文关怀,关注师生心理健康,做到“安全、稳定、有序”。院长卢雅琳就如何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本科生毕业设计、研究生管理和考研、就业工作提出相关要求,副书记强明隆针对当前形势下学生管理工作要点进行分析,副院长欧军飞传达了校教务处、质评处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安排的相关通知。

通过此次会议部署,学院进一步明确了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的方向。参会教师纷纷表示一定严格落实会议的各项工作举措,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举措实,群策群力,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两手抓、两不误。(图/文 王履军;审核/羊 悦;编辑/王履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