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材料实验系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材料学院发布时间:2022-03-04浏览次数:1335

3月2日下午,我院材料实验系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羊悦组织委员冯洁纪检委员朱雯等19名党员参加会议副书记强明隆代表党总支班子出席会议会议由材料实验系党支部书记朱福先主持。

会上,朱福先传达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印发<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通知》精神,通报了前期政治理论学习和开展谈心谈话情况,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述职,详细汇报了党支部一年来的党建工作和成效,通报了支委班子查摆问题情况,并提交党员大会评议。支部全体党员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结合本职工作进行党性分析,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和作风等方面存在问题和不足,深入剖析原因,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中,每位党员坚持实事求是,联系具体人具体事直面问题开诚布公,做到严肃认真提意见、满腔热情帮同志。

学院副书记强明隆代表学院党总支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此次会议议程规范,要求支部党员在以后的工作中坚守一颗对党忠诚的红心、服务大局的公心、精益求精的细心。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认真整改查摆出的问题和不足,虚心接受别人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为学校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图/文 朱福先;审核/羊 悦;编辑/王履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