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发布者:材料学院发布时间:2021-03-25浏览次数:1965

党总支书记羊悦传达上级精神

党总支副书记强明隆主持会议


全体党员观看教育视频

学习资料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以及学习记录本

324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各系部主任、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强明隆主持。

学院党总支书记羊悦向与会师生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并对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羊悦指出,开展党史教育是当前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以及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有关要求,扎实推进学习教育,要从为何学”“学什么”“如何学三个方面出发,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严格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通过专题学习、专题研讨、专题培训、专题党课、专题组织生活会、实践活动等多种方式开展学习教育。羊悦强调,各党支部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和支部学习、主题党日活动、三会一课有机结合,迅速行动起来,掀起学习教育的热潮,注重学用结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会上,全体师生还通过视频资料,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领取了学习资料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以及学习记录本。(/周书利;文/编辑 王履军;审核/羊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