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在我院顺利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29浏览次数:1743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掀起学习讨论热潮,2020年12月28日,材料工程学院邀请江苏理工学院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贝绍轶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强明隆主持了本次宣讲会,材料工程学院师生党员参加本次学习。

强明隆首先代表学院党总支欢迎贝绍轶进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通过掌声热烈欢迎贝绍轶讲话。在宣讲报告中,贝绍轶向师生党员介绍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召开时间、地点、背景以及主要内容。并结合国内外形势、学校实际全面阐述建成小康社会、深刻分析我国面临的外部环境、2035年的远景目标以及推进社会主义政治建设。最后他表示:作为学生的初衷,我们要把学习学好,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获得了在场师生党员的一致认同。

如何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前景光明。本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的顺利召开,使材料工程学院师生党员更加深刻地学习了党的精神,更加明确了党员的责任与义务,并进一步树立了“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的目标。(文/鲁彤 ;图/史育丰;审核/强明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