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迎新生,志愿我先行

发布者:材料学院发布时间:2020-09-20浏览次数:1994

为彰显党员的服务意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更好地为新生服务。2020年9月20日,在新生开学之际,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迎新生,志愿我先行”的主题党日活动,由各年级学生党员助力本次迎新工作。

今年学校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将“党日活动”与迎新工作有机结合,新设立了“党员先锋岗”,“党员先锋岗”的主要任务是引导新生报道,为新生和家长提供咨询及其他协助等。

在我院迎新现场,学生党员们主动接过沉甸甸的行李箱,引导新生办理报到手续,耐心答疑解惑,以身作则。此次参与迎新工作让党员参与到服务新生的最前线,让新生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党员的热情,为新生树立了榜样,得到新生和家长们的一致赞许。

迎新党员先锋岗的设立,不仅帮助新生解决入学遇到的问题,让新生感受到了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为新生带来了一次体验式的入党教育,展现了良好的党性修养,进一步体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在广大新生中树立了良好的党员形象,让党旗在迎新实践和服务中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