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通过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发布者:材料学院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1092

  

  

近日,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正式发布《关于公布北京交通大学机械工程等402个专业认证结论的通知》(工认协﹝202015号)文件,公布了2019年全国工程教育专业的认证结论——我校“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顺利通过认证,认证有效期为6年(有条件),自20201月至202512月。

2019402个专业完成了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组织开展的学校自评、专家组现场考查、专业类认证委员会审核、结论审议等程序,通过了工程教育认证。通过认证的专业将纳入《华盛顿协议》互认名单,在各个成员国间实质等效。

我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入贯彻“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工程教育理念,积极推进其他工程类专业建设,持续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供稿:质评处 欧阳秀;编辑:许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