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风云出我辈—材料学院举办高分子配方大赛闭幕式

发布者:材料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1713

   





    1213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材料工程学院承办的第一届高分子配方大赛闭幕式,在45号楼803教室举行。材料工程学院王江涛院长,校团委副书记谢利老师,团委老师、学工办老师、大赛组委会全体成员等出席了闭幕式。

闭幕式伊始,王江涛院长上台发表致词表达了对本次大赛圆满结束的的祝贺与对未来的美好愿景。紧接着,校团委兼职副书记谢利老师上台致闭幕词。然后,主持人宣布了获奖名单,全体嘉宾及同学们纷纷鼓掌,欢呼声阵阵,高潮也伴随着颁奖仪式的开始而到来,现场嘉宾为获奖队伍颁发了奖杯和精美奖品。颁奖仪式结束后,同学们平复激动的心情,认真聆听获奖队伍代表上台发表的获奖感言。随后,由向萌老师为同学们作专业综合实践的动员。最后主持人致闭幕词,第一届高分子配方大赛圆满结束。

    在本次比赛中,同学们积极参与比赛,表现出娴熟的技能,展现出江苏理工学院学子良好的素养和奋发的精神。通过这次高分子配方大赛,希望能够激发我们江理工学生创新的热情,进一步落实创始创新创业教育,培养提升大学生的创造精神、成本意识和动手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