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方在手,乾坤我有”—江苏理工学院第一届高分子配方大赛开幕式

发布者:材料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7浏览次数:1625




为了开发学生的创造性思维,培养学生的科研能力及综合素质,校团委于126日下午14:0045号楼803教室举办了江苏理工学院第一届高分子配方大赛的开幕式活动,本次活动由材料工程学院承办,共有来自材料工程学院、化工学院、商学院等九个学院的同学积极参与。

开幕式伊始,主持人分别介绍了到场的评委老师和特邀嘉宾。由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羊悦老师对这次高分子配方大赛致开幕词,在座的同学们都认真听讲。然后向萌老师主讲了这次高分子配方大赛的指导思想,并对这次高分子配方大赛的参赛内容及要求,赛制赛程,以及配方设计阶段的一些注意事项做了详细介绍。当老师介绍到此次比赛的奖品时,同学们都跃跃欲试,对这次比赛势在必得。最后向萌老师表达了对参赛者的期望,此次高分子配方大赛开幕式圆满结束。

这次高分子配方大赛开幕式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从各方面了解了专业技能知识,同时也引发了同学们对专业技能竞赛的兴趣,为今后的专业技能竞赛奠定了结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