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在2019年数字科技文化节暨全国3D大赛年度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材料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1637

128日,DigitalShow2019数字科技文化·玉溪暨第12届全国3D大赛年度总决赛在玉溪聂耳大剧院圆满落幕。由江苏理工学院材料工程学院组成的参赛团队与来自全国院校的700多支队伍同台竞技,荣获数字工业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简称全国3D大赛)自2008年发起举办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至第12届,被教育部正式列入全国高校学科评估体系。全国3D大赛由国家科学技术部、教育部、中国科协与工业和信息化部等部门指导,国家制造业信息化培训中心、全国3D技术推广服务与教育培训联盟、中国图学学会、光华设计发展基金会等单位共同主办,全国总决赛由云南省玉溪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大赛设置有数字工业设计大赛、数字文化设计大赛、数字人居设计大赛、VR/AR应用创新大赛、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创新大赛、青少年数字科技创新大赛等十个赛事,材料工程学院参赛队是经过今年江苏赛区的比赛,以特等奖的好成绩取得全国3D大赛的数字工业设计大赛的年度总决赛的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