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主题教育中层干部调研成果交流专题会

发布者:材料学院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1725



1025日上午,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层干部调研成果交流专题会。主题教育督查指导组副组长朱广平、督导组成员王志贤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羊悦主持。

会上,院中层干部结合主题教育,奔着问题去、切实抓整改的要求及目标,分别就牵头开展的11场专题调研成果进行分享交流,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提出针对性的整改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对此展开了充分深入的讨论。

羊悦介绍了学院领导班子开展调研工作的总体情况,简要总结了推进主题教育过程中的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和发现的具体问题;结合自己牵头的调研情况,分析总结了学院建设现状、问题、建设举措及整改方向。强明隆结合对学院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的调研现状、问题,从师资队伍的发展与稳定、学生对学校的满意度、人才培养目标和人才培养方案落实情况的现状、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目标。王江涛针对学生学习、师资队伍、教学改革与发展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就如何做好教育教学服务工作提出整改意见和具体举措。

朱广平充分认可学院题教育调研工作,肯定该项工作开展细致深入、扎实接地气,并就下一阶段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布置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