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者:材料学院发布时间:2019-10-24浏览次数:1597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1023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认真对照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逐条逐项检视剖析。

我院党总支对开好这次专题会议高度重视,做了认真准备。会前,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对党章、《准则》和《条例》进行集体学习和研讨交流,撰写了对照检视材料。会上,大家逐一发言,紧扣党章党规和“18个是否”,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对照找差距,深化了对党章党规的理解认识,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达到了寻找差距、修正错误、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学院党总支书记羊悦指出,要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基础上认真准备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切实把握目标要求,扎实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确保开出高质量、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