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红色电影配音大赛

发布者:材料学院发布时间:2019-05-10浏览次数:3535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近日,我院团委联合学生会举办致敬经典——红色电影配音大赛。

一部部红色电影,一首首英雄凯歌。比赛现场,选手们扣人心弦的声线、恰到好处的动作、饱满感人的激情让在场所有人感知到红色经典的震撼力量,令人热血沸腾。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学子张媛媛获本次大赛的冠军。该小组的同学们配合默契,感情到位,表现富有张力,还原度极高,作品再现了那段英雄豪壮的历史和顽强不屈的灵魂。

“通过这种别出心裁的形式,不仅把红色文化展示给大家,也让共产党员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信念得以传达。青年学子就应该把有意义的事变得有意思,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 我院团委书记冯洁表示,重温难以磨灭的红色经典,感悟浩浩荡荡的历史之声。本次红色电影配音大赛,通过独特的配音方式追忆革命岁月,不仅让广大同学感受到了红色经典的魅力和配音的乐趣,也加深了他们对红色文化的理解,进一步激发了广大青年学子的爱国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