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材料学院发布时间:2019-01-17浏览次数:1662



根据学校党委部署要求,2019116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在45#512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出席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张安强主持。

会上,张安强书记学习传达了江理工委组【20195号《江苏理工学院2018年度二级单位(部门)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文件精神,通报了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宣读了2018年度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查找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随后逐一紧扣此次民主生活会议主题,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分别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原因,提出整改措施。与会人员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张安强书记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大家对照会议主题,检查剖析问题深刻,态度严肃认真,相互批评诚恳善意,体现了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实事求是的作风和团结和谐的精神面貌。要求领导班子成员针对意见建议,列出清单,整改落实。希望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同心同德,砥砺奋进,不断开创材料工程学院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为把学校早日建成特色鲜明全国知名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