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教工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

发布者:材料学院发布时间:2017-12-15浏览次数:1576

1214下午,在45-2-512会议室,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工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安强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为全体教工党员解释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十种新表现。并要求全体党员同志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批示的精神实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从理想信念上正本清源,坚定自觉地改进作风,把学院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与此同时,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第4期“远程教育培训周”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工党员进行了集中学习交流研讨活动。观看了相关视频课程,进行了讨论交流。广大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自己工作实际,立足岗位做贡献,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更好更快发展尽心尽责尽力。